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微信贩卖淫秽视频小说 霸州男子被刑拘

2018-09-07 10:52:3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4岁的李强,没有固定经济来源,为了有钱花,便在微信群里贩卖淫秽视频、小说等从中牟利,但他的举动已触犯了法律。9月4日,记者从霸州市公安局获悉,涉嫌在微信上贩卖淫秽视频、小说的李强已被霸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温泉城派出所抓获归案。

8月14日,霸州市公安局网监大队在日常网络巡查中发现,有人正在通过微信发布淫秽视频,便立即将该线索交办给辖区派出所。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摸排走访并调取重点范围监控录像,最终确定了李强的藏匿地点。待抓捕时机成熟,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强抓获。

经查,李强没有正当职业,无固定经济来源,于是便想到了通过微信群贩卖淫秽视频、小说等从中牟利。经审讯,李强交代了从今年4月起,其通过互联网贩卖淫秽视频、小说共800余部,牟利七千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李冰)(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