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食药监局局长丁锦霞到霸州调研

2018-09-11 15:33:2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丁锦霞一行到我市”双创双服”包联企业进行调研。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宁鸣飞,我市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柴立新、李祥章及市工商和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锦霞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休闲食品产业港规划厅、北京稻香村(霸州)食品有限公司、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市规划馆,实地了解产业布局、发展战略、科技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产品销售等情况,共同探讨开拓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和企业效益的思路措施。

在调研中,丁锦霞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霸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使产品不断向高端迈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完善生产管理制度,严格产品检验,确保质量达标。

丁锦霞强调,霸州各级各部门要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搭建对接服务桥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助推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