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北落店小学举办课外知识竞赛

2018-09-11 16:14:3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阅读促成长,书香浸人生。为形成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检验学生课外阅读效果,提升学生的语文综合素养,9月3日下午,霸州市南孟镇北落店小学举行了暑期课外阅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年级为单位,通过笔试方式考查学生暑期阅读书目的知识点。试卷以每个年级段的必读书目、选读书目为命题范围,内容涉及作者简介、写作背景、书目具体内容、表达的精神内涵、反映的社会情况等方面,有填空、选择、判断、连线、自主答题等多种题型,主要考察学生对课外阅读知识的积累和课外阅读的能力。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地思考,争分夺秒地答题。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投入,沉浸在阅读带来的快乐中。比赛后,各位监考老师当场阅卷,确保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各年级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课外阅读竞赛活动,既展示了学生课外阅读知识的成果,又大大激发了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在全校营造出了更为浓郁的书香氛围,有效促进了学校书香校园文化的建设。(通讯员田颖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