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主持召开霸州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8-09-13 16:12:2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上午,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强化、再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清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副市长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李向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市直相关单位及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志亮就当前全市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三个强化”(即强化领导、强化督查、强化问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带好队,亲自抓、亲自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根据各自职能、推进时间表开展反复、持续、一环接一环的督查,要严格督导时间进度和工作标准质量,进一步拓展督查功能,实施全程跟踪,力促重点工程提速增效。要在问责上转变思路,从上级要求问责,变为主动严厉问责,通过严厉问责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牛双秋、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李向伟分别就信访稳定、“气代煤”、违法占地、环保督查“回头看”、植树造林等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