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第二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18-10-09 10:58:2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的推广家风家教,落实“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工作目标,霸州市第二小学日前邀请家庭教育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郝玉霞,为一年级家长进行了一次主题为《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活动现场,郝玉霞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展示成功和失败的教育案例,并分析其原因,号召家长们要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更新教育观念,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掌握与孩子有效沟通的方式方法,从自身做起,言传身教,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

随后,郝玉霞还与家长们做了互动交流,使家长们在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应注重理性和正确的教育方法,注重家校联系,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积极配合学校,做孩子的榜样,使孩子们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讲座,给家长们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很多家长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各位家长能够学到更多关于孩子家庭教育的专业知识,为孩子健康成长路上添砖加瓦。(通讯员孙卫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