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整治校园周边隐患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2018-10-09 11:06:2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全市小餐桌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设落地广告、乱贴乱画等违法违规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了整洁、安全、安静的学习环境。

该局领导挂帅,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通过微信公众号“霸州城管”新媒体,向群众宣传此次整治行动,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局自9月份开学以来,按照辖区分片包点的原则,对西市区14所学校、东市区22所学校开展全面排查,并建立工作台账。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13人次、执法车35辆次,规范店外经营43处次,清理取缔流动摊点28处,清理乱贴乱画200余处,取缔落地广告26块,受到了学校师生的赞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