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建设局对部分道路坑洼路面进行修补

2018-10-11 14:07:3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障市民出行,补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短板,针对市区部分路段沥青砼路面破损坑洼较多,影响市民和车辆通行的问题,国庆节前后,市建设局市政处有序组织开展破损道路修补工作,对坑洼路段较多的东环路、古玩街、兴华路、益众街、金康道、朝阳路、益津路、建设道等主次干道,完成修补944.8平方米。

针对道路车流量大、破损道路分布零散等作业困难和问题,市建设局市政处科学合理制订道路维修计划,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国庆节假日休息,组织道路养护人员,采用“随开挖、随修补、随通行”的方式,全程督导修补施工质量与安全,从9月27日开始连续作业,目前已全部完成。

今后,市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大市政设施巡查力度,强化市政设施管护工作,用高效优质的道路养护工作保证市区道路平整、群众通行安全。(通讯员 王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