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举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书画作品展

2018-10-12 15:48:2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为推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繁荣发展,引导更多老干部、老同志传播党的好声音、汇聚正能量,10月11日,由霸州市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体协联合主办的 “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 ‘夕阳春’”书画作品展在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学员作品105副,展示了霸州市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作品或真草隶篆、笔力非凡,或写意工笔、临见秒哉,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展示了老同志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表达了老同志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展现了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壮志。(通讯员冯劲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