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时政要闻

霸州南孟镇召开村街新一届“两委”干部培训会

2018-10-12 16:15:51 来源:霸州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会上,宣读了《机关管理制度》和《公章管理制度》,并对非洲猪瘟防控和村街村务管理制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积极做好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二要全力维护好信访稳定工作;三要全面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四要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会议最后,由镇党委书记张亚军就新当选村干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如何当好新时期的村干部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上任的村街两委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用好每一分钱,为村民做好每一件事,向组织和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全镇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刘国颖)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