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王圪垯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2018-10-12 16:17:4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王圪垯小学于2018年10月10日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通过国旗下讲话与全校少先队员学习了《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少先队员对少先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强化了自身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46名一年级新生举行隆重的入队仪式中,引导全校少先队员学习少先队知识,增强意识,深刻认识少先队组织性质、地位和作用,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觉为少先队增光添彩。

学校还组织各个中队开展“我和我的中国梦”演讲活动,使孩子们理解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帮助孩子们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更加热爱这个大集体,少先队组织能够更加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向成为“新时代好队员”的目标前进。(通讯员任庆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