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扬芬港镇四街漏水 村干部为民解忧

2018-10-12 16:18:4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21点,扬四街支部书记接到村民电话:“李书记快来看看吧,老村水管漏了,明天老百姓用水怎么办!”。扬四街支部书记李广利挂了电话,立即在支部微信群发了个集合通知,组织人员连夜来到扬四街老村胡同查看水管漏水情况。原来在晚8点左右,由于埋在地下的水管老化严重,水压过大,造成60多米长的水管有6处漏水,水从地下直接涌出地表,犹如一个个泉眼造成整条胡同多处积水,整片胡同60多户用水成了问题。村民刘万柱等群众围着村干部七嘴八舌抱怨开了,李书记一方面安抚大家情绪,一方面关停了自来水水泵,和村干部一处处检查漏水点。

第二天6点,村民还没起床李书记就和村两委就在现场一处处复查了,生怕有遗漏的地方。上午9时,挖沟机和施工人人员进场施工,水暖工更换老化的自来水管,经过一番紧张施工,终于在下午将漏水的水管全部更换完毕,仅仅在24小时内解决群众生活用水的大问题。据了解,这段时间正是扬四街打井修路正是最忙的时候,但是为了确保村民根本利益,村两委加班加点完成维修工作。

今年以来扬四街集中力量办大事,解决村民饮水问题先后打井2眼;修建水泥路3条,其中为四街外环新村修建水泥1条,全场260米;与扬一街、扬四街联合施工,修水泥路2条,全长1800米,大大改善镇区道路情况。(通讯员孙继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