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陈平到霸州市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2018-10-18 10:02: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下午,市长陈平到霸州市康仙庄乡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调研冬季供暖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宣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有力举措推动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高压起步、强势开局,切实做好冬季供暖气源保障工作,让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

在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陈平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公司2万水立方LNG储罐储气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气源保障问题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他指出,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抓好冬季供暖工作的各个环节,制定好气源应急、安全应急等工作预案,坚决杜绝燃气泄漏和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增加储气量,尽全力满足群众采暖用气需要。

陈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明确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的整改目标要求和责任单位、责任人,不折不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化解风险隐患,有效防止事故发生。要保持高压态势,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中关停的企业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效果有保障,整改问题不反弹。要做好保障工作,在保障气源供应上下功夫,投入人员、物力、财力,形成供气安全人防技防物防的有机统一。(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