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召开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2018-10-23 15:21:1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廊坊市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和重点项目建设周调度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市经济发展活力,10月17日,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出席会议。

刘志亮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当前,做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是带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政治任务,是完成既定目标的必要举措,是实现创先争优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主观上的努力化解客观上的不利,集中全力做好四季度经济和项目工作,为全年圆满收关打下坚实基础。

刘志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总抓手,也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没有高质量的项目就没有高质量的发展,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推进组织入统,夯实经济基础;加强考核问责,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领导包联帮扶,切实优化项目服务,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切实实施精准管控,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强调服务,力促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对照目标差距,强化工作举措,补齐工作短板,深挖增长潜力,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打赢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经济、项目工作四季度圆满收关。

苏振东主持会议,传达了廊坊市下达的主要经济指标调度目标情况,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经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项指标,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发挥专班作用,确保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政策、要素保障,招商力度,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坚决高质量完成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确保完成四季度经济指标讲了意见;市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宣读了《霸州市重点项目监督调度工作方案》,汇报了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入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了规上服务业企业入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规上工业经济运行及企业入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了全市减停工业企业帮扶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了廊坊市政府与企业面对面帮扶对接会上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及限上贸易业企业入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外贸出口额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国土局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