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长刘志亮现场调度秋冬季造林重点工程

2018-10-25 15:21:0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市长刘志亮对秋冬季造林重点工程进行现场调度,副市长李向伟,涉项市直部门及乡镇、造林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志亮充分肯定了涉项市直部门和乡镇及造林企业的相关工作,他要求,涉项市直部门和乡镇及造林企业要再接再厉,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造林工程。属地乡镇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把压力层层传导到各个造林主体,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造林企业要早下手、早准备,全力做好规划设计,积极筹集资金,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强化技术服务,确保按时完成秋冬季造林工作。

据了解,春季我市圆满完成了2018年营造林10万亩的任务,其中新造林6万亩,营林4万亩。在春季造林工作中,全市造林使用各类苗木达70余种,建设了10个高标准的节点公园(游园),建成了“千亩樱花”、“千亩海棠”、“千亩混交苗景兼用林”等重点项目。为确保完成任务并实现全面质量提升,秋冬季造林将按照“土洋结合、适地适树”原则和“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大力推广混交、异龄、复层林营造技术,做到乔、灌、花相配套,常绿、落叶相结合,打造有层次、有色彩、有厚度的风景林。(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