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宣传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学消防

2018-11-02 16:30: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小区广大群众抵御火灾能力,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近日,霸州消防大队宣传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高层住宅小区与小区沿街商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消防常识二十条等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就家庭用火、用电应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进行报警、逃生、疏散、救人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广大居民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燃气开关等,做好日常消防“三清三关”。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切实为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通讯员 郭鹏 孙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