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在全市推广“云窗办照”

2018-11-02 16:41:0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市行政审批局落实商事制度改革措施,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10月22日起,在全市全面推广应用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云窗办照”系统,实现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再提速、便利化水平再提升。截至目前,已通过电子化途径发放营业执照15份。

据了解,在此之前,个体工商户办照需到窗口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材料齐全后,登记人员受理核准发照,申请人员多、业务量大时需排队等候,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最少跑一次,领取营业执照再跑一次。推行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云窗办照”系统后,申请人只需要利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云窗办照”APP,安装完成后,按提示步骤操作提交申请,登记人员后台办理审批,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到窗口领取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真正享受到了“审批服务零见面、纸质材料零提交、手机办理零距离”的办照服务,大大缩减了办事时间、减少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