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工业设计周活动启帷

2018-11-05 10:23: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霸州市工业设计周活动开幕式在霸州梅地亚酒店举行。廊坊市工信局、霸州市政府相关工作负责人,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宏泰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等相关领域专家应邀出席。霸州市工业设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区、办)负责人、15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工业设计是创新产业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来源于制造也服务于制造。今年以来,省、市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发展,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和鼓励措施,霸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迅速部署,强化工业设计发展支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开幕式后,廊坊市工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对省市支持工业设计相关政策及工业设计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教授杨宏宇、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博士尤立思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工业设计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授课。

当天下午,廊坊宏泰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与20多家有工业设计需求的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计划对新亚金属、友邦家具、胜威包装、唐兴科技、永兴车辆、北方汽配、恒利家居、天昊睿工、中模装备、华诚制动器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对接。

下一步,廊坊市工信局将积极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大对各县(市、区)工业设计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帮助,切实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步伐。(通讯员 张志勇 褚继东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