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张秉舜到霸州督导检查工作

2018-11-09 10:46: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副市长张秉舜到霸州市,就秋冬季造林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廊沧高速信安出口的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张秉舜认真了解该站监督执法人员配置、监督管理和与交警配合情况,查看过往运猪及其产品车辆检查登记和监督检查记录,询问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和办公环境。他指出,霸州属地乡镇必须周密部署,履职尽责,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做到有过必检、有检必严,加强疫情排查,全力守好入境关卡,严禁疫区省的生猪、生猪产品进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食品卫生安全。

张秉舜一行还就秋冬季造林工作到煎茶铺镇博雅景观林、田园牧歌造林现场进行实地检查。他要求,要加大对造林企业的帮扶力度,为企业提供造林相关政策和技术指导,激励造林企业打造出精品绿化景观。同时,造林企业要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坚持正确的造林工作思路和造林模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全面提高造林绿化水平。(通讯员 孟颖 李雪梅 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