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11-12 11:03:2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师幼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能力和师幼自防自救能力,市幼儿园于11月5日至8日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周系列活动。

各班教师通过家园联系栏向家长宣传消防安全、火灾逃生相关知识,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通过观看消防安全宣传图片、PPT、实际操作等方式丰富幼儿的消防安全认知,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教育氛围。对教师进行灭火器和消防栓使用方法培训,使其掌握扑灭初期火灾技能。安全工作小组人员对校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并对新增户外大型玩具进行了隐患排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提升师幼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该园幼儿、教师、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平安的幼儿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杨雪晴何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