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工地保温建材失窃 竟是工人监守自盗

2018-11-15 16:05: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记者从霸州市公安局获悉,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开发区派出所通过查看监控视频,破获一起建筑工人偷盗保温板的案件。

11月3日,胜芳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胜芳开发区某工地上有建筑材料被盗。民警赶到现场,与报警人沟通得知,工地上的保温板被盗,且该工地就在路边,没有固定的大门及出入口,人员车辆进出很随意。

通过调取工地对面的监控视频发现:11月2日晚20时许,两名男子开车到工地卸货,随后把保温板搬上了车。通过细致甄别视频信息,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大概体貌特征,并经报警人指认,两名违法人员正是工地上的工人。

民警在工地找到这两名男子,并带回所里。

经审讯,刘某(男,29岁,山东人)、张某(男,30岁,山东人),两人如实承认了为给自己住处保温,盗窃了工地上保温材料等物品的违法事实。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