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召开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工作现场会

2018-11-20 10:05: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检验和总结两年来霸州市教育管理的经验,展示全市教育工作成就,进一步贯彻教育理念,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办学品质,11月15日至16日,霸州市教育局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召开了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工作现场会。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区办文教室校长、市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乡镇中学校长、乡镇小学校长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霸州市15个乡镇区办及教育局直属的40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观看学生展示等形式,对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市直幼儿园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于现场观摩活动后立即召开了总结会。会上,市二小、胜芳镇文教室、市九中、信安二小介绍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并对市二中、市五小、市八中、市十八中、胜芳红光小学、康仙庄乡中心小学等25所学校授予“霸州市教育教学管理品牌学校”荣誉称号。会议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全市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学校要立足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加强教育管理为抓手,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朝教育特色化和国际化,教育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全面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新的发展。(通讯员 谢永智 于江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