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拾金不昧好“的哥” 善举传递正能量

2018-11-23 10:53: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邵雷将钱交到失主手中

在平淡的生活中,往往有些人、有些事,温暖着人们的心。今年33岁的霸州“的哥”邵雷,将捡到的近12万元现金如数归还失主。

8月8日上午,家住廊坊的谢女士拿着近12万元现金去胜芳交付购房款。为了安全起见,她将钱和一条金项链、一对耳环放在了鞋盒里。路途不熟的她坐上了开往霸州的公交车。8点40分,在霸州市政府公交站下车后,坐上了邵雷的出租车。

邵师傅将她送到了火车站广场。下车后,谢女士发现自己盛放现金的鞋盒不见了。寻找无果后,她打电话给霸州市出租车管理站失物招领处,并报了警。

当邵雷将第二位乘客送到目的地、第三位乘客拉开后门准备上车时,他回头一看,突然发现了放在后座的鞋盒。经过询问得知此物品不属于这位乘客时,邵师傅将鞋盒放在了前座,打算等送完乘客再去寻找失主。

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他打开鞋盒查看。看见满满一盒现金后,他赶紧驱车来到火车站广场寻找。寻找失主未果,他立即赶往霸州市出租车管理站,将拾到的巨款如数交到了失物招领处。接待处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联系失主谢女士。在民警陪伴下,谢女士来到霸州市出租车管理站失物招领处。在民警见证下,经过清点,工作人员将钱如数交到谢女士手里。(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