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8-11-26 15:42:0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市委书记房欣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房欣来到霸州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整体规划与推进情况。房欣要求中电环保发电公司要进一步强化现场各项监督管理,按照工程节点的安排和要求,精心组织施工,做好安全、质量保证工作,加速推进整体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产,在坚持生态立市、推进绿色发展的同时,为我市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霸州市三钢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房欣详细了解企业前景、项目建设进度及建成后年产量等情况。他说,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努力使企业成为我市高质量、高效益、高贡献的精品项目,为霸州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