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省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走进霸州中小学

2018-11-26 15:44:3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开展,11月22日,河北省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巡讲团分别走进市第二中学和开发区小学,开展了以“青春与法”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大型宣讲活动。

巡讲团讲师为两所学校共计400余名师生、学生家长授课,讲师们通过真实案例、网络视频、现场互动、表演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授课方式,为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教会同学们如何远离校园欺凌校园暴力、如何预防性侵害,提高同学们对不法侵害的警觉力和防范力,现场发放法律宣传册500余份,并对学生家长深入讲解了如何与孩子沟通的方法。宣讲期间,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参与互动,整个宣讲活动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授课结束后,师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对本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巡讲活动能够常态化,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讯员 郝宏琳张俊青)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