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8-11-29 15:22:1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廊坊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军事设施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内涵,准确把握实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黄四春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房欣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快健全更加科学、完备、严谨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着眼于排查整治重大隐患、重点隐患、难点隐患,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不断完善一级包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领导干部包联责任体系,确保所有企业有人查、所有隐患有人管。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强化追责问责,对因工作失职、渎职而发生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进行责任倒查,依法依规给予当事人员和领导干部党纪政务处分,甚至追究刑事责任。

房欣强调,深入开展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精心组织,正确引导,务求实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积极营造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重要军事设施周边居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房欣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民营企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最大限度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优质环境,深入推进转型升级,用足用好扶持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融资难题,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心实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学习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领学了《廊坊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领学了《军事设施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