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传统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霸州二十二中

2018-11-29 15:25:5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市二十二中操场上萦绕着幽咽婉转的京胡伴奏和字正腔圆的唱腔,京剧老师们见棱见角,古朴平直的唱念功夫深深吸引着孩子们,初冬的寒冷并没有阻挡住广大师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上千人的会场上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教活动开展以来,扬芬港镇牢固树立文化育人的工作导向,坚持传统文化从青少年抓起,运用多种方式保障青少年享受文化服务权利,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认知度,促进乡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满足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新需要。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提升青少年审美素养,为全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创造良好教育环境。(通讯员孙继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