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胜芳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14:38:1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胜芳镇组织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暨全国法制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搭建各种宣传平台,创新普法方式,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胜芳。

活动当天,由镇内多个部门组成的宣传车队开上街头,在镇内主要街道进行法制宣传。同时在大型商超门前设置了宣传点,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发放法制宣传册和纪念品。宣传活动内容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各个方面的法律法规。此外,本次活动还针对防控雾霾、扫黑除恶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说明,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记者 杨锦乐 通讯员 邢亚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