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开展商户散煤集中清理执法行动

2018-12-06 15:23:0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本着“集中力量、形成拳头、打出气势”的原则,切实做好商户散煤管控工作,近日,市工商和食药监局、公安局和霸州镇、南孟镇、裕华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组成联合集中清理行动组,对市区范围内106国道、廊霸线、112国道、迎宾道、建设道、兴华路、裕华道沿线两侧商户使用并存放的散煤和燃煤炉具集中进行清理。

同时,我市15个乡镇(区、办),383个村街也都成立了防控队伍,协助执法队开展严查,负责村街(社区)日常巡查防控,特别是在村街入口处、县界村街的乡间小路等运煤车辆必经路口、路段设卡拦截,实行24小时值守,对疑似散煤运输货车、农用车、机动三轮车等进行详细检查,一经发现,立即拦截,并迅速上报乡镇执法队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此次行动从11月26日至30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90名,车辆88辆,排查商户2475户,查扣燃煤炉186个,查扣散煤19吨,蜂窝煤10吨,煤球15袋。据悉,散煤治理行动将持续到2019年3月31日,确保实现全域无煤化。(通讯员 王军宽 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