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8 10:41:4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市委书记房欣到京客隆超市和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副市长柴立新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房欣详细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房欣指出,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和红线,相关部门要狠抓监管责任,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加强从业安全培训,提高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相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加强监管,主动作为,密切合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的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