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19 13:43:1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波澜壮阔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我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各单位、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群众也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伟大历程,感受改革成就,聚力奋斗目标。

通过收看收听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盛况,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领域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霸州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