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公开约谈会

2018-12-19 15:06:4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公开约谈会,鞭策后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层层传导压力,迎难而上、勠力攻坚,确保年底圆满收官。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樊冬出席会议。

刘志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硬指标、硬任务、硬约束,是一场攻坚战,容不得半点疏忽懈怠,同时又是一项非常复杂、艰难、辛苦的工作,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协调联动,才能收到成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真正把网格责任落实下去,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刘志亮强调,要继续秉持“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精准治霾、坚持精准机制”的原则,加强散煤管控、扬尘污染、“散乱污”管控、机动车、露天焚烧管控,全力做好企业错峰和应急管控等工作,要继续加大督导力度,把工作不扎实、不努力、不用心的公开曝光,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樊冬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约谈相关乡镇的约谈原因。

市环保局、东杨庄乡、裕华街道办、辛章办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作了检查发言。(通讯员 赵卫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