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省建档立卡数据清洗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8-12-20 11:16:1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建档立卡数据清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樊冬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建档立卡数据质量问题,对修改问题数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建档立卡数据修改完善工作进了业务指导和培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组织开展建档立卡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评价体系,确保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确保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要迅速推进脱贫工作,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调整再细化,全面核实,彻底整改,确保质量。要充分认识抓好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启动扶贫工作问责机制,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不折不扣的落实脱贫目标。要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重点措施的落实,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帮扶计划、脱贫措施,确保把此项工作做到实处。(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