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市质监局举办质量大讲堂宣贯会

2018-12-21 10:29:4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市质监局举办质量大讲堂系列培训——RB/T214-2017标准宣贯会,邀请CNAS和CMA资深评审专家张娟老师为质检所、家具中心全体人员及辖区内17家检验检测机构质量负责人共60余人进行培训。

培训老师逐条讲解了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与检验检测机构评审准则的区别,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质量记录表格四层体系文件的编写,归纳讲解了检验检测机构在转版过程中经常出现的18个方面的问题,着重讲解了内部审核的策划、准备、实施、总结报告及案例分析等内容。并在会后认真为学员解答疑惑。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学员认真听讲,效果良好。(通讯员 刘敏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