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8-12-25 16:24:4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霸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艳霞出席大会。

王艳霞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王艳霞指出,青商会作为党联系年轻一代非公经济的桥梁和政府指导年轻一代非公经济的助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教育引导,做好桥梁纽带,积极协调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健全完善鼓励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建言献策,努力营造有利于非公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全面提升素质,勇做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领头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全力争做时代楷模;要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开创青商会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任务,多献发展之策、多办务实之事、多兴利民之举,为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霸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霸州市青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兵彥当选为青年商会会长并发言。(通讯员 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