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到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8-12-26 16:55:2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市长刘志亮到位于扬芬港镇的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企业车间内部,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及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刘志亮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与有关部门研究解决。

刘志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主动服务企业,尽心尽力履行自身职责,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强化对接沟通,共同开拓更大市场,促进企业在生产经营上实现新突破。

刘志亮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实现自身的快速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市津霸产业园,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叔碳酸产品是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公司在2008年承担并完成了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成果的产业化,一举打破国外对叔碳酸新材料领域技术和产品的几十年垄断,成为全球两家,中国唯一一家叔碳酸及其衍生物生产企业。公司2018年收入预计将超过3亿元,税收预计3000万元,实现创汇3000万美元。(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