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工商和食药监举行行政执法案件新闻发布会

2018-12-26 16:59:2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市工商行政管理和食品药品监督局召开2018年行政执法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河北省、廊坊市局和霸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为统揽,坚持“风险防控、科技创新、社会共治“的监管理念,严格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全面提升食药安全水平,积极开展一系列专项打击整治活动,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