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仪式暨集体宣誓大会

2019-01-03 14:38:3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仪式暨集体宣誓大会,市长刘志亮、副市长郑永强出席授衔仪式。

刘志亮在授衔仪式上讲话。他说,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是立足我国国情和灾害事故特点、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今天举行的授衔仪式标志着我市消防救援队伍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他要求,作为应急救援主力军,应急救援大队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在防火灭火、应急救援等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行动中,铸牢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决做到号令如山,争做纪录严明的典范。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奋进的光荣传统,严格执行铁的纪律,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重要关头打胜仗。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争做赴汤蹈火的先锋。要肩负主力军的责任使命,大力发扬优良作风,努力练就科学救援、精准救援的过硬本领,力争圆满完成每一次消防救援任务。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争做竭诚为民的楷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市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指战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通讯员 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