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宣讲省工会十三大精神

2019-01-04 10:42:3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霸州市省工会十三大代表宣讲组深入霸州市胜利顺达燃气有限公司,向职工们宣讲省工会十三大精神。与此同时,霸州市总工会开展了“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活动,向大家解答职工维权方面的政策,为职工发放工会手册等宣传品,让职工了解维权政策和相关法律。

霸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亚秋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三大精神,高起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几项措施:围绕实现“四好”,即“机关队伍好,基层基础好,依法维权好,服务职工好”开展工作;实施“2469”措施,即机关队伍“两个好”、基层基础建设“四个突出”、维护职工权益“六个加强”、服务职工的“九个方面”,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目标献策出力。
省工会十三大代表、霸州市胜利顺达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宋怀印在宣讲中表示,在履行代表职责中对工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勉励职工要思想素质好、岗位技能好、作用发挥好。
霸州市总工会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以省工会十三大为契机,认真践行“服务职工,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工会工作要求,围绕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 蔡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