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全力推进“1+N”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19-01-04 10:48:00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1+N”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稳步落实,霸州市把“1+N”决策部署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成立市委书记、市长任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办公室和15个专项小组,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和专项工作子方案,明确各专项组责任分工,通过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了党委政府抓总、责任部门抓分项,各司其职、分兵把口的工作格局。

为督促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聚焦任务抓落实,该市抽调专门力量,围绕“1+N”决策部署的推进和落实情况,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在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散乱污”企业治理等工作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还结合霸州实际,突出对抓好对接雄安新区相关政策落实、防控金融风险、问题楼盘和“小产权房”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监督检查过程中,该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1+N”决策部署的任务目标,逐项逐条梳理汇总,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分类处置、集中攻坚,切实做到综合施策、铁腕施治,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对推动“1+N”决策部署落实不重视、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个处理一个,以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任务落实。(通讯员 刘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