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组织部开展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培训

2019-01-10 15:58:3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帮扶责任人的业务能力,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1月3日,市委组织部开展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北农业大学科研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曾在张北县战海乡许家营村脱贫中探索出“三扶” 脱贫模式的李博文教授主讲。李博文从探索实践“三扶”脱贫模式的启示入手,详细讲解了特色种植产业扶贫模式,对聚焦产业发展瓶颈,整合农业科技资源,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集成创新,从节本增效、绿色发展、质量安全、生态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帮扶干部提高了帮扶责任意识和帮扶能力,能更精准、更深入地开展产业帮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