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王庄子镇持续推进“三大堆”清理

2019-01-18 15:55:5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王庄子镇组织开展“三大堆”清理工作观摩考评活动,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包村领导、镇城建办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观摩考评活动。观摩团先后观摩了该镇7个村“三大堆”清理工作,每到一个村,该镇相关负责人分别指出各村在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边看边听,相互比较、学习、借鉴,认真查找本村在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据了解,自“三大堆”集中清理行动开展以来,王庄子镇狠抓不懈,持续发力,对该镇现存“三大堆”进行了全面清理。清理行动中,群众参与1600余次,动用垃圾清理车1200辆次,清理“三大堆”2300处,5个村通过了考核验收,2个村“三大堆”清理工作正积极推进中。(通讯员 任庆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