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农村“三大堆”清理工作约谈会

2019-01-21 15:28:0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我市召开农村“三大堆”清理工作约谈会,对农村“三大堆”清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坚定的信心、超常的举措,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彻底改善人居环境。市长刘志亮主持会议,副市长李祥章就全市下一步农村“三大堆”清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志亮强调,农村“三大堆”清理工作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一把手”亲自抓,充分发挥包村领导、村街“两委”作用,全面调动广大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对照目标任务,进行网格化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明确目标,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做到节前清零;要形成常态化监管,落实责任,合力攻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实现农村生态环境的大规范、大改善、大提升。 会上,市建设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农村“三大堆”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各乡镇(区、办)排名情况;辛章办、信安镇作典型发言,康仙庄镇、堂二里镇作表态发言。(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