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房欣:做好服务支持“大文章”争当对接雄安“桥头堡”

2019-01-23 10:37: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听了陈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很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客观总结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三篇大文章’的具体安排部署,为我们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根本遵循。”1月22日,市人大代表、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房欣表示,霸州市将充分利用紧邻雄安的独特区位,全力争当对接雄安的“桥头堡”。一是确保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对主要指标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强化定期调度和分口调度,找准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二是积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规划、产业、交通、生态、安全、人才6个协同对接上下功夫,努力在重点领域合作上开创新局面。三是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发展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绿色建筑四大产业,努力实现与雄安新区融合发展、错位发展、协同发展。四是持续强化生态治理修复。深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深化大清河、中亭河等重点水域治理,全面推进廊南森林湿地生态走廊建设,打造与新区零梯度差生态过渡带。五是大力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做大做强东西两城,做精做美东部新城,把霸州建设成为雄安周边城市功能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完备的区域节点城市。六是努力增进群众民生福祉。对照报告中提出的20项民心工程,继续实施一批惠民工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刘飞 通讯员 李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