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河北首家在石交所挂牌互联网企业落户霸州

2019-01-28 10:5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近日,霸州市电商企业廊坊和易生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60553)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成为河北省首家在石交所挂牌的互联网企业。

廊坊和易生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是霸州市易普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以物流为核心的同城服务平台,平台包括APP平台、小程序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AI派单平台等,公司通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AI智能、大数据分析的相互配合,对传统的同城物流行业进行优化和拓展,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基于同城物流的智能配送,线上场景交易,大数据个性化分析的综合性便民平台。

截至2018年年底,公司共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9个,先后申请并通过了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同时,和易生活平台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自营平台类)在河北省食药监备案的企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