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召开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2019-01-31 14:03: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霸州市召开新春座谈会,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等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和11名老干部代表共贺新春。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在座谈会上代表四套班子向全市老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年问候,感谢各位老干部在霸州市各项事业建设中的积极参与和无私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霸州市的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总结了2018年霸州市经济、文化、医疗、市政、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阐述。老干部在座谈会上发言,称赞2018年霸州市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霸州的发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牤牛河历史公园、维信诺oled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稻香村食品产业园区,从人文休闲环境、高科技引领、食品招商引资三个方面感受了霸州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老干部们对此给予了高度赞誉。(通讯员 冯劲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