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王晓东带队到霸州开展慰问活动

2019-02-01 16:06:2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带队到我市走访慰问了部分企业、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群,廊坊市市委书记冯韶慧,廊坊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陪同。

王晓东一行首先来到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了解了部分职工的工作生活近况,并对企业发展和企业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会工作,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增强职工幸福感,从多方面给予员工支持,加大对员工的培养和关爱力度。 在困难劳模邵惠卿家里,王晓东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王晓东说,广大劳模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也给人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天显得尤为可贵。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劳模,以劳模为标杆,将劳模精神宣传好、发扬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临别时,王晓东还反复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困难劳模群体,开展常态化跟踪帮扶,千方百计解决好劳模遇到的实际困难。


最后,在困难职工赵会程家中,王晓东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他说,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大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力度,确保党的各项政策落地生根,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落实好扶贫政策,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