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今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2019-02-01 16:08:3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黄四春、韩清华、郑永强、樊冬、李向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房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全面深化改革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的坚强意志。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对标对表,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市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在霸州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切实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以组织召开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严肃整改,积极营造党内政治生活的良好氛围。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推动,严格对照《实施细则》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督查督导作用,确保学习领会到位、落实执行到位。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会上,王艳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仰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廊坊市委办公室关于对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邹斯晖领学了廊坊市纪委、廊坊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冀组字[2018]34号文件的通知》和廊坊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高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实施办法》;韩清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郑永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