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2-01 16:23:0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市委书记房欣走访慰问了省劳模、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退役军人、胜芳中心敬老院,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陪同慰问。

首先,房欣来到省劳模皇甫杰家中,房欣拉着老人的手,亲切的与老人聊生活,说家常,并感谢老人为霸州的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继续为霸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房欣来到困难党员刘志清家里,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振作起精神,积极与病魔作斗争,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刘志清的生活保障工作,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建国前老党员皇甫明家里,房欣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房欣对皇甫明给家乡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建国前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胜芳中心敬老院,房欣看望慰问了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房欣走进老人的宿舍、活动室、医务室,虚寒问暖,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在敬老院食堂,详细了解老人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情况,语重心长地嘱咐民政部门和敬老院的负责同志,一定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美德,像对待亲人一样善待老人,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随后,在胜芳镇政府,以座谈会的形式房欣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房欣强调,退伍军人在服役期间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