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9-02-02 10:06:4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我市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吴全通、邹斯晖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前,市领导们陪同市级退休老领导现场观摩了牤牛河改造提升工程建设情况、云谷科技AMOLED第六代显示模组项目和北京稻香村霸州生产基地,实地感受霸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听得仔细、看得认真、问得详细,流露出对霸州发展建设的浓浓关切。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房欣代表霸州市委、市政府深情感谢为霸州建设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说,2018年,市委、市政府同全市人民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借势新区建设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强党建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房欣强调,实现美好蓝图和既定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持续努力,需要广大干部奋力拼搏,更需要各位老领导支持帮助。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霸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多为市委、市政府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提建议,为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房欣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全市工作的大局中来谋划,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老干部的实际利益实现好、维护好,把老干部的作用利用好、发挥好,积极为老干部参政议政和安享晚年创造优良条件。



市长刘志亮向与会老干部汇报了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刘志亮说,2019年,我市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做强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文章,建设京津雄区域节点城市,临空经济发展协作区、城乡统筹示范区,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乡村振兴、生态整治、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老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对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赞扬。老干部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