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交警多举措应对节后返程高峰

2019-02-12 11:23: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随着返城务工人员的日趋增长,春运又一次进入高峰。为确保霸州市辖区道路交通畅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分析辖区内人流和客运车辆的情况,积极打好春运高峰攻坚战。

妥善安排警力。切实加强农村县乡、通村道路巡逻管控,充分利用春运服务站、检查点、巡逻车,切实加大对短途客车、涉牌涉证、酒驾、超员、超速、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车辆的查纠力度,针对春运后期大量务工人员返城交通高峰,最大限度地遏制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各种交通安全隐患,防止因源头管理不到位而发生交通事故。 严查违法行为。采取定点查与流动查、白天查与夜间查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客车超员、车上有无危险物品、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为重点,同时充分利用雷达测速仪、酒精测试仪、流动电子警察等科技设备,压超速,纠违法,保安全,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广泛开展宣传。组织民警在城市街头、客运站、火车站等人流聚集地区开展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向群众宣传请勿乘坐超员车,发现超员车及时举报。形成警民合作的浓厚氛围。(李新苓 张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